小虎牙

这里阿凉!无脑耀吹,想把他捧上天!以及nori真可爱呀!

普普通通的青梅竹马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一生幸福美满。
    春天,他们手牵手去赏樱花,微风轻拂,樱花俏皮的刮过脸颊,痒痒的,他在她耳边说的话,呼出来的气,都是她忘不掉的。
    夏天,他们去超市里买东西,回来时满身大汗,他冲进浴室,她开启空调,拿着冰棍,享受着片刻的甜蜜与清凉。
    秋天,他们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她怀里抱着猫,看着猫的眼睛明亮而又清澈,他的手搂着她,抬头望向天空,眼睛微微眯起,等待秋风裹挟着落叶掉进他怀里。
    冬天,因为犯了小迷糊,她没有戴手套,手冰凉冰凉的,他拿起她的手向里面哈了几口热气,把自己的手套给她戴上,说了一声小笨蛋。下雪了,她笑嘻嘻的牵起他的手压马路,无论是飘散在两人头顶的雪花还是走路产生的沙沙声都让人感觉特别幸福。
  

评论

热度(1)